原定6月要去的曼谷,因為前陣子的動亂被迫取消行程;說真的,6月的曼谷還會繼續的混亂嗎? 我不知道。就是因為不知道,所以決定忍痛取消行程,我們也不想玩得擔心、更不想家人擔心。

取消了機票和預定的飯店 (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取消了 The Eugenia 的訂房,難道表示我們跟曼谷真的無緣 ? ),決定重新規劃行程。對於該去哪旅行,Shawn 和我有著很大的意見分歧;最後 Shawn 在我用美食引誘、連哄帶騙之下,勉為其難的同意前往凱倫心心念念想去的,京都。

於是忙著搞定機票和住宿,忙著查行程和交通,忙著把想吃的想玩的想看的想買的,一一列下清單;Shawn 想吃的神戶牛排螃蟹火鍋,我想一嚐的京野菜料理和湯豆腐,查好店家想著該怎麼去訂位... 每天凱倫就是看著京都大阪神戶奈良的地圖,一邊畫圈圈一邊做註記,整個人心癢難耐,恨不得明兒個就是出發日。

雖然不能去曼谷了很可惜,但是我們要去京都了∼ 好期待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