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,不順心的事一件一件來。
黑色的星期一。

忍不住覺得可能是犯沖了我,
認為不該我的事卻該我了,該我的事反而有人自作主張的決定了。
整天忙的不知所謂,還要顧著所謂的『和平』。

晚上回到家,忍不住打電話給媽媽,
電話那頭溫暖的聲音一下子就安撫了我。
媽媽很認真的陪我忿忿不平了一下,
也安慰我只要有做的努力就是我的,
也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意思吧!!
有好事,也會有壞事,
對阿,這就是不可能事事完美的人生吧!


媽媽的安慰讓我一下子恢復元氣。

原來我還是個黏媽媽的小孩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