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座的松屋,是出了名的貴婦百貨公司,集結了許多國際名牌,不過這些都不是吸引Shawn 和我的地方。今天主要是來逛逛地下1F 的美食街,以及 Henri Charpentier。

● 銀座最有名的高級百貨公司『松屋』。數年前來的時候還十分 "傳統" ,沒想到經過改裝過後的松屋,外貌變的很時髦了呢。

● 鮮豔的各式蔬果。

● 做成金魚水中游圖案的和果子,一看就覺得夏天來了;這做工還真是令人驚嘆。

● 這個池塘比較大 (哈!),這已經不只是點心了,而是藝術品呢!

● 用精美藤籃包裝的巧克力,西式的巧克力用這種包裝,馬上搖身一變成日式和果子的感覺,蠻有風味的。

● 精美的蛋糕。

● 神戶很有名的年輪蛋糕。很像酒瓶。

● 小小的櫥窗也妝點的很有法式風情。

● 種類繁多的乳酪專櫃,年輕媽媽帶著可愛的小女孩一起採買。

● Shawn & Karen 最近迷上喝日本茶,尤其用冷泡的方式,最適合南台灣的炎炎夏日了。在這邊也買了不少茶,品質和價格當然是比在台灣買來的優;回去自己留著喝,也很適合當伴手禮~

● 經過一個專賣壽司的專櫃『古市庵』。

● 這個巨大的稻荷壽司吸引了Shawn 的目光。

● 馬上買兩個來嚐嚐。 (Karen 心裡納悶著、不是才剛吃過中餐嗎...?) 外包裝紙也很可愛。

● 有手掌那麼大喔!!

● 裡面除了壽司飯之外就只有一些紫蘇,兩個都讓Shawn 吃光光了,說是很好吃嚕!~

● 又經過專賣和牛的專櫃... 好想買個幾片回去煮壽喜燒啊...

● 只能望著分布著極美麗油花的頂級和牛肉興嘆,真是難受,唉...

● 在地下超市旁發現這個很特別的儲物櫃,看起來和一般的投幣式儲物櫃沒什麼不同,但它是低溫儲物櫃唷!!這樣貴婦們就可以將買好的食物先放在這低溫保存,再上樓去好好血拼啦~! 真是貼心!!

● 今天來松屋的重點是來 Henri Charpentier 買甜點。Henri Charpentier 在銀座有一家貴婦級的專賣店,它的蛋糕和西點都做的像珠寶一樣美麗,之前Karen 就看它的官網看到入迷呢。但是吃撐了的我們時在沒力氣再去尋找專賣店,決定就在這裡逛逛買買好了。

● 期間限定的夏季甜點,色彩繽紛可愛,每一種都想買來吃看看,最後Shawn 和我各選了1個。

● 夏天的日本,每家甜點店都推出了果凍!色澤豐富飽滿,加上滿滿的水果,讓人好心動!!

● 這款也好喜歡。

● 最後決定買一盒回去品嚐;店員幫我們仔細的包裝起來。

● 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包裝紙和緞帶的搭配,很貼心。

● 外帶的兩個蛋糕,用很精緻的蛋糕盒和提袋裝著。

● 真的是超可愛的蛋糕~! 外型和圖片上的真的是一模一樣... 這一顆像小小聖誕樹的白色蛋糕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(說真的,一次吃太多甜點的時候,真的會忘記到底吃下去吃什麼滋味...)。

● 因為一直提著到晚上很晚才打開來吃,紅色蛋糕的邊邊有點碰壞了,好可惜。不過吃起來也是很好吃的~ 回來後聽別人說, Henri Charpentier 最有名的是他一款16格的小西餅禮盒,而且存放比較久,Karen 列為下次的目標,也希望下次如果時間ok,去銀座的專賣店好好坐下來喝個茶,過過當貴婦的癮嚕!


Henri Charpentier 網站:
http://www.henri-charpentier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