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Claska Hotel 最近的車站,是東急東橫線上的『學藝大學站』。離澀谷有4站左右的距離,要前去逛街或換車至其他地點也不會太遠。另外一個來Claska 的方法,是坐山手線至目黑站,再轉搭公車(200yen/人)或計程車(710~800 yen左右,大概都是跳表1次)。

從Claska 走到學藝大學站,整整15分鐘的散步之行。聽說『學藝大學』,並不是真的有這個學校在這附近;至於為何叫做學藝大學站呢? 還真的是個有趣的小謎團。在東京居留的這幾天,我們走了不下10次這趟路,每天都感受到不同的風情和活力。

● 旅館旁的小店裡有一隻可愛的小鴨,每天早上和晚上都在櫥窗裡和我們打招呼。

● 很可愛的燈;目黑通上很多這種充滿復古風情的小店,光看著就是一種享受。

● 復古風的電扇。

● 都是些很可愛的小玩意~

● 沿途上會經過幾家很悠閒風情的小店;這家Indigo 就是其中之一。

● 很像歐陸小酒館的氣氛,一直很想去但找不到時間...

● 這家咖啡館也是讓人很喜歡。

● 小巧乾淨的招牌,好感度超高。

● 光是擺著就賞心悅目。

● 從 ampm 便利商店轉進車站東口商店街,店家變多也比較熱鬧了。



● 揹書包的日本小學生真可愛;這裡常常可以看見媽媽帶著小朋友的溫馨畫面。

● 商店街的旗子。

● 街上熱熱鬧鬧,轉個彎,巷子裡很多小小可愛的店面,靜靜的座落在那裡。

● 另一邊的西口商店街也很熱鬧。

● 這一帶大多是老老的平房,很有懷舊的感覺,也很有人情味。

● 消防栓。

● 消防栓 (好像信箱??)。

● 可愛的招牌。

● 路邊居酒屋的手寫菜單,這個也很有Fu~

● 一路上也有很多花花草草,在6月天裡朝氣蓬勃著。







● 某個下了雨的早上,稻草屋頂上沾滿了細細的水珠,晶瑩剔透的美。

● 角落裡的一抹綠意。

● 整條商店街都不准邊走邊吸煙,還給路人乾淨的空氣。

● 東急東橫線的車站,小小的,上班時間超繁忙!

● 開始用我的 SUICA~

● 那麼,我們就往涉谷、原宿出發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