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5-1.jpg  

 

我真的覺得我再買指甲油就要剁手指了......  今年實在是買太多了!

昨天只是因為去西門三越附近剪個頭髮,順便想說去 IPSA 給櫃姐修個眉毛好了,

沒想到就手滑又帶回2瓶指甲油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直都很愛 IPSA 的保養系列 (之前也說過是我的愛牌嚕~),

不過我對它們家的彩妝比較興趣缺缺,所以這次會被它的指甲油燒到實在是個意外。

都是因為櫃姐在幫我修眉毛時,塗著漂亮指甲油的手一直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~

害我一直分心,忍不住拿來試試看 ; 一試成主顧,就是這麼來著!

 

IPSA 的新肌色美甲彩,強調的是配合雙手膚色選擇最合適美甲彩,

珍珠光澤強調視覺立體感,使手指看起來纖細修長,華麗、氣質從小細節展現。

讓手指看來更美而且有氣質,是這一系列親膚美色的主打重點。

這次我買了兩罐,色號分別是 L1 & A2。

 

0825-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1 是標準的裸色 (對就是讓我鬼打牆一直買不停的裸色系!),

我覺得是很可愛的玫瑰奶茶色。

 

0825-4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2 是讓我驚奇的一個顏色。是完完全全透明的紅色指甲油呢!

之前我一直想找果凍系的紅色指彩,這罐雖不中但亦不遠矣呀!

 

0825-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際試色看看~

最近很愛在食指或無名指搽上相近但不一樣的顏色,看起來更活潑。

今天就搽上 L1,在無名指用 A2 來點綴~

 

0825-5.jpg  

 

0825-7.jpg  

 

非常喜歡 L1 這支的顏色!  裸色系的玫瑰奶茶色,但又不會太過粉嫩,

比起之前買的一堆 UNT,這支好襯我的膚色!而且擦起來更有女人味又非常好氣質,頗適合走氣質路線的 OL。

我之前尋尋覓覓裸色指甲油這麼久,原來它就在我的愛牌裡只是我沒發現阿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無名指上搽上的是 A2,

因為很透明,所以擦起來其實沒有非常顯色,而且蓋不住指尖白白的部份 (可以算是小缺點)。

如果只擦淡淡的一層,會低調到很像塗無色的亮甲油,但指尖又帶點紅紅潤潤的感覺,氣色好好 ;

我擦了3層後才有這樣甜美玫瑰紅色的效果 (還好它乾的很快),

同時很有透明感 & 果凍感,帶著透透亮亮的美。

 

 

0825-8.jpg 

0825-9.jpg 

0825-10.jpg  

 

 

腳趾甲都搽上A2 (也是搽3層)。

聽說古時候女孩子染指甲,都是把胭脂花搗成泥,拖在指甲上染出淡淡的紅色,

這支搽起來有一點像那種感覺呢~ 

 

0825-13.jpg 

 

0825-14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櫃姐推薦我可以試試先上一層 L1 打底,再搽上1~2層 A2,

看起來會更紅潤更顯色,下次要來試看看~

IPSA 的彩妝都是屬於比較低調,強調氣色的色彩,

原來連指甲彩也是這個調調~  搽起來好適合東方人的膚色呢,非常推薦。

 

0825-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今日の犬> 單元時間。 

今天登場的是剛剃掉胎毛的胖達~  變得好像黑色小土狗好好笑!

可是為了日後擁有又捲又多的爆毛榮景,還是要把軟軟的胎毛剃光光重新留長,

忍耐一下呀!

 

0825-1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個,這一季真的不能再買指甲油了啦......

 

0825-1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甲油 裸色 IPSA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