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0-1

 

前幾天另一半跟我說,可能下個月又要去台中開會,所以叫我安排一下,

再來一趟台中美食小旅行吧!  :)    我問他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,

他第一個反應,想要吃的居然是上一回誤打誤撞吃到、超級好吃的 "若柳一筋" 手打烏龍牛肉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來這裡用餐的,因為出發前一天還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我,

看到不少台中美食部落客都很推這一家 "若柳一筋",於是就順手記下來了。

旅行第二天,從 INO HOME Check out 之際,已經近中午時分了 ; 

本來和另一半散步到了附近的 "日和三一" (3/31 已歇業),想在這邊用個輕午餐。

但沒想到整間店全部擺滿了預約桌牌,而大意主婦我沒有想到要先訂位,所以.....  殘念。

拿出我的清單來,發現若柳一筋也在附近,決定過去品嚐看看。

 

0420-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六中午,整間店都是滿滿滿的人潮~

我們先跟著隊伍排隊點餐拿號碼牌,不過還好,等了大約20分鐘就入座了。

這裡的菜單很簡單,全部都是手打烏龍麵,有5種湯頭可以選擇 ; 

除了烏龍麵之外,也有不少的小菜盤可以選擇,看起來也都很好吃。 

 

0420-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半點了最招牌的牛肉麵。

 

0420-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肉使用了切成大塊的牛腱,咬勁很好,

麵條則是店家自豪的手打烏龍麵,相當的滑嫩,又香Q有勁,個人覺得真的是非常好吃。

我特愛它的湯頭,是以大骨熬成的白濁濃湯,滋味濃郁不膩。

吃到一半再撒上七味辣椒粉,又是不一樣的香辣風味。

 

0420-5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點了泡菜牛肚麵。上桌時附上一碟的泡菜,可以自由添加到麵湯裡。

湯頭和牛肉麵的一樣,可是加上泡菜之後,增添了酸香和辣味,我覺得和湯頭味道超合的,好好喝~

牛肚則是燉的相當軟 Q 入味。 

 

0420-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另一半很討厭排隊,所以本來看到門口滿滿的排隊人潮,差一點就要打退堂鼓不吃了...

還是我好說歹說哄著他陪我才勉強排一下,幸好並沒有等很久~  

但等到麵一上桌,第一口吃下去,另一半就跟我說,阿~排隊是有價值的!   XD

料+麵+湯,一碗麵裡的三元素,每一樣都讓我們很喜歡,

Q 彈又滑嫩的手打烏龍麵條,加上很特別的白濁牛肉湯頭,

是讓我和另一半都很驚艷的一碗,也難怪生意這麼的好呢~!

 

0420-7

 

 

 

若柳一筋

地址:台中市大忠南街49號

電話:04-23715517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,17:00~20:00,週日公休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