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月底的小旅行,第一站來到新竹,來看貓。

跟著Karen 在台北相依為命的兩隻肥貓,我搬到高雄後由 Karen 弟帶回新竹照顧。要不是Shawn 對這兩隻貓過敏情況嚴重,真的很想帶來高雄繼續養下去... 3 月我去探望過牠們一次,貓咪們初初搬到新環境,不適應的東躲西躲,看得我好不心疼... 這次去探望牠們,高興的是小花似乎有點恢復牠那傻大個的本性了,不過小虎還是怯生生的;難過的是,牠們都不太讓我抱了... 即使認得出是我是牠們的貓姑姑,也還是帶點戒備的神情∼

在新竹待了一個晚上,感謝 Karen 弟小倆口的收留∼ 不過這兩個竹科新貴看來忙到不行∼ 你們倆要好好照顧自己阿!! 冰箱裡只有黑麥汁和啤酒是不行的喔!! (不過現在冰箱裡只冰白酒和面膜的我也沒資格說你們∼ HA!!!)


★ 好久不見的許小花∼

★ 抱著牠不過小花一直想逃走,只好用肥腿夾住牠!!!

★ 在家裡玩起躲貓貓∼

★ 抓到嚕!! 一附很無辜的樣子...

★ 小虎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出來對我喵喵叫,還是一樣神經緊張∼

★ 可愛的小花∼

★ Karen 和 Karen 弟∼

★ Karen 弟小倆口及他們的廚房∼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