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9-2.jpg  


『冰鄉』的芒果冰,是我心目中台南第一名的芒果冰。




夏天,終於到芒果盛產的時節了。

我從5月中開始就在期待冰鄉的芒果冰,每次經過都要叫老公進去問問老闆,開始賣了沒有?

老闆總是笑瞇瞇的叫我們不要急,還有其中一種芒果還沒有出來呢,再等等,再等等。

上個禮拜等不及,我們還直接殺去玉井吃冰,

但是即使是芒果的故鄉,在我心中還是比不上冰鄉阿!

昨天從花蓮小旅行回來,晚上就迫不急待的跑去看看,

終於芒果冰上市了!馬上點了一盤來解解饞~

 

0629-3.jpg  


老房子裡的小小店面前,放滿了一籃籃的熟透的新鮮芒果。

晚上9點多的水果店還是滿滿的人,大家都是為了芒果冰而來的阿!

我連忙點了一盤,老闆依然笑笑的說要等等喔~  這一等,又等了快半個小時。




我耐心的從5月等到現在,

是因為老闆堅持只用當令盛產,熟透的3種芒果來做這盤芒果冰。

又耐心的等了半個小時,

是因為所有的芒果冰都是現點現切現做的新鮮美味,所以動作是快不起來的~




終於讓我等到你!好好吃的芒果冰!


0629-4.jpg  



用三種芒果 (愛文 / 金煌 / 台農1號) 完成的新鮮芒果冰!

老闆細細揀選的每種芒果都是當令美味,一次享用各種芒果的不同香味和酸甜口感,

讓這盤芒果冰的滋味更豐富。

芒果上已經先淋上了煉乳和老闆每天現打的芒果原汁,另外還再附上半杯純芒果原汁,

吃的時候可以自由添加,濃郁的芒果汁讓這冰吃起來就像芒果冰砂一樣~




 

0629-1.jpg

 


因為老闆的堅持,這樣一盤美味的新鮮芒果冰,

只有在夏天台南芒果盛產的季節才吃的到,過了季節芒果不甜了,就不再賣了,明年請早~

我想起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芒果冰的那些冰店 (冷凍起來冬天賣或是從東南亞來的芒果 ?!),

想起台北一盤要160元的天價 (冰鄉這樣一盤才80元耶)...

或許我不能這樣比較,但是我獨愛這樣新鮮簡單的水果冰滋味。

 

 

 

冰鄉的芒果冰真的便宜又美味阿! (給老闆按100個讚)



 


<冰鄉>

地址:民生路一段160號

電話:(06) 223-4427

營業時間:11:30~ 21:00 (不過我們晚上9點多來還好多人呢) / 週日至17:00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鄉 芒果冰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